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联播》十九大代表在基层: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与太平桥街道各界代表共话十九大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21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新闻出版界的党代表,在工作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沿着十九大谋划的新发展,制定的新目标,施展新作为。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十九大代表徐俊是中华书局有限公司总经理,跟徐俊一起座谈十九大报告的是来自中华书局辖区所在地,北京丰台区太平桥街道的人大代表、社区居民,自从今年年初,中华书局在太平桥街道开办了第一家实体书店以来,中华书局就不定期的举办伯鸿讲堂、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等,还与辖区签订了文化共建协议,极大地提升了周边社区的整体人文气氛。 
“人文的精神世界丰富了,实实在在地把文化送到了家门口,所以我生活在这个小区里很高兴。”家住太平桥西里小区的居民李佩茹告诉记者。 
徐俊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作为一个出版者,要更多的去激活民众当中传统文化的需求,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愿望。” 

视频链接:[新闻联播]【十九大代表在基层】记录伟大时代 讲好中国故事(中华书局和太平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