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西罗园街道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24

为消除辖区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年底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11月21日上午,西罗园街道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商户、地下室、施工工地、平房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经排查,街道联合执法小组对位于角门北路的一家餐饮商户后院12间泡沫彩钢板宿舍予以查封。

据悉,该院内12间宿舍房屋均由泡沫彩钢板搭建而成,建筑面积近200平方米,房屋内部居住餐饮商户20多名职工,人员密度大,屋内堆积大量易燃物品,构成严重消防安全隐患。街道工作人员曾多次对该宿舍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并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现场确认人员全部搬离后,街道安全办工作人员联合消防支队当场对泡沫彩钢板建筑实施查封,张贴封条。下一步,街道监督单位责任人限期对泡沫彩钢板房予以全部拆除。

查封现场,家住角门北路1号院2号楼的宋文英说:“之前院里的彩钢板房堆满生活垃圾,厨余垃圾污水横流,夏天臭气熏天,环境卫生特别差。这下可好了,解除了我一块心病,街道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家住洋桥12号院的张复生说:“之前看过好多彩钢板房着火的新闻,这院内堆得到处是纸箱子、塑料瓶,多容易着火啊。现在查封了,总算能睡个安稳觉了。”

据了解,西罗园街道已启动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行动,分管领导深入社区检查,夜间带班领导带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实行“白加黑”不间断巡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保障辖区生产安全形势稳定,严守安全红线,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