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听取区人力社保局等9个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15

blob.png

11月7日、9日、14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听取区人力社保局等9个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刘颖带领部分财经委委员和市、区人大代表,对区国资委、区经信委、区商务委、区旅游委、区金融办、区人力社保局、区投资促进局、科技园区、丽泽金融商务区进行调研,听取了9个单位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涉及全区国民经济发展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与会的财经委委员和市、区人大代表就9个单位的汇报情况开展了询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屹对9个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加强对全区国民经济发展重点项目的论证和宣传,做到科学编制部门预算,严格加强预算管理;要加强对经济数据的分析和研判,洞察经济运行中的特点和趋势,特别是要做好疏解工作对社会、经济、环境影响的分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要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深化医保改革,深入挖掘具有丰台特色的商业和旅游资源;要明确产业发展重点,优化区域发展环境,促进国资国企的提升,加速丽泽金融产业集聚;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整体作战工作合力。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