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城建环保委组织开展议案督办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8-11

8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王振华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议案办理情况,实地视察了白盆窑仓储物流基地腾退疏解进展、草桥物业阳台花卉工程、今日草桥小区的社区建设以及街区绿化情况,听取了花乡关于辖区环境整治措施、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代表们建议将白盆窑村建成区域提升示范点,制定好规划,做好主要大街的改造,塑造区域形象;草桥村要进一步打造自身特色品牌,力争建成北京最美社区;要对首经贸大学、天坛医院、马家楼等地区存在的环境问题进一步加强治理。

blob.png

王振华建议:疏解功能与产业发展“两手都要硬”;区乡政府要在农村产业的规划、政策、定位、招商及合作模式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指导和支持;要处理好环境整治与后期管理的关系。

王建斌指出:要关注“疏解整治促提升”中的难点问题,把议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总结经验,注重推广先进管理模式,促进全区城乡环境建设整体提升。     

(区人大城建办 花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