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重提建议办理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05-15

5月9 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重提建议办理工作督办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主持会议,会上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交通支队、区水务局、区房管中心和园博园管理中心依次汇报了重提建议的办理情况,并与代表进行了积极沟通。建议领衔代表李广民建议,希望承办单位调整工作思路,树立服务思想,切实提升丰台对外形象;周健代表建议,希望承办单位加快工作推进的进度,抓住绿化工作的最佳时机,尽快启动相关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安要求,承办单位要对建议涉及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认真研究解决办法;要加大协调、统筹力度,发挥多部门协同联动的作用,推动问题的解决;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和承办单位都要转变作风,真正沉下去,了解掌握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掌握所思所想,促进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李屹,区人大部分室主任、专职委员以及建议领衔代表参加会议。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