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交通等方面建议办理工作专题督办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05-28

5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交通等方面建议办理工作专题督办会 会上,丰台交通支队和丰台园区管委会分别报告了承办建议的办理情况,与会代表就承办单位如何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丁毅代表建议,希望交通支队在道路微循环、细节管理方面再细致精准一些。李凤银代表提出,希望承办单位能够和代表进行更积极的沟通,通过了解问题具体情况,促进建议的实施和问题的解决。胡晋华代表表示,希望承办部门能够在决策过程中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多听取群众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华提出,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高认识;要认真分析研究好代表建议,做到有的放矢;要切实加强工作统筹,通盘考虑问题;要做好政策引导,把政策向代表解释清楚;要提升办理工作成效,努力提高建议办理解决率和人民群众满意率。

区人大相关室主任、专职委员和建议领衔代表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