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补选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06-07

5月30日,补选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工作正式启动,相继召开了补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动员部署培训会领导小组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百玲主持,听取了关于补选丰台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区补选办公室职责、区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工作人员分组名单;通过了卢沟桥乡地区补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接受了中共丰台区委的推荐书。动员部署培训会对补选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原则、补选工作的主要法律依据进行了说明,就补选工作步骤、主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王百玲提出,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相统一;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补选办各组要密切协作,加强工作的指导;三是要做好深入调研,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四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人人有分工,事事讲落实,责任到人头,确保代表补选工作顺利进行。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