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安到花乡纪家庙村作专题党课辅导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07-16

7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安到花乡纪家庙村作专题党课辅导 昌安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回花乡纪家庙村报到,并作党课辅导,重点围绕宪法修改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维护宪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宣传。

李昌安表示,此次专题辅导是结合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开展为民服务的一项主要内容,既是职责所系,也是使命所需。他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区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肩负着保证宪法在丰台区得到贯彻实施的神圣职责,因此必须带头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宪法赋予每位公民享有广泛的权利,保障人身权、财产权、基本政治权利等各项权利不受侵犯,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权利得到落实,我们要学习了解宪法,提高对宪法的运用和贯彻实施。要把宣传宪法作为普法教育的首要任务,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走入我们村民群众当中,让尊法守法成为我们共同的追求和自觉行动,营造良好的高质量发展环境。

花乡中层以上干部、各村两委负责人、纪家庙村党员和回村报到的在职党员近300人参加党课辅导。

(区人大党建办 花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