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八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07-25

7月13日,区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八次(扩大)会议  取并初步审议了区发改委《关于丰台区2018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关于丰台区2017年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丰台区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丰台区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区审计局《关于丰台区2017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财经委《关于丰台区2017年区级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丰台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委员和预算监督顾问对区政府5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针对“高精尖”产业结构、信息化支撑、营商环境、精准招商、智慧招商、城乡融合发展、规范预算编制、资金使用绩效和政府债务风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指出,区政府有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北京城市总规的落地实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坚持依法理财,强化预算约束,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有效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区人大财经委要进一步做好初审工作,提高监督审查的质量和实效。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