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举办联络员例会暨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08-01

7月23日、24日,区人大举办联络员例会暨业务培训班人大各街工委、乡镇人大和代表联组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参加。会上,代表联络室通报了上半年代表联络和建议工作,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做好代表履职的服务保障、代表建议提交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培训;研究室通报了上半年信息采用情况及下半年信息采集重点,并就调研、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培训;办公室就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工作作了介绍。人大各街工委、乡镇人大和代表联组就上半年各自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提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服务代表履职工作;二是要善于科学谋划,确立工作目标,科学筹划好各项活动;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活动;四是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代表履职,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