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召开了2018年预算绩效监督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09-21

9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召开了2018年预算绩效监督工作布置会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教科文卫体办、城建环保办、农村办,区财政局、区教委、区农委、区安监局、卢沟桥乡有关负责同志和聘请参与预算绩效监督工作的两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区人大财经委介绍了2018年预算绩效监督工作方案和参与预算绩效监督的两家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区财政局介绍了我区开展预算绩效评估工作程序;两家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介绍了2018年预算绩效监督项目评估方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指出,开展预算绩效监督工作是今年人大加强对区级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和政策实施效果监督的新举措,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区政府相关预算单位要明确项目具体负责人;财经办要及时总结此次开展预算绩效监督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下一步全面推进此项工作打好基础。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