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11-15

11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带领常委会部分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委员及部分科技小组代表,对我区科技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实地视察了竹海科技石榴中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听取了区科委关于丰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询问了竹海科技的运营、盈利方式、在孵企业发展状况等情况,并与入孵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百玲建议,竹海科技要坚持文化与科技相结合的发展方向,为小微企业、创业团队提供精准对接服务,通过培育扶持企业发展壮大,成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的主阵地。众创空间在促进地区产业升级、吸引聚集人才等方面优势明显,应增强科技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