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信息来源: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12-05

11月30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安就学习栗战书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作专题辅导。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丰台区分区规划(2017-2035)》(草案)、区政府关于“科学合理编制分区规划,切实推动新版总规落地”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区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区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提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区政府副区长韩嵩,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连宇,区法院副院长井振福,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苏从舜、陈锋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