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北京志广富庶农产品公司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北京志广富庶农产品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3-12

3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北京志广富庶农产品公司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李屹带领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财经委委员、城建委委员到北京志广富庶农产品公司调研仓储、党建、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参观了企业仓储区、食品检测室、职工之家、“菜篮子”互联网指挥中心等。座谈会由李屹主持,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交流。

北京志广富庶农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社区便民菜店、社区车载直通车、机关单位配送为业务板块,拥有20000平米的集配中心,社区直营店325家,辐射近900多个社区,门店日均客流量33万余人次。社区便民直通车40辆,配送单位40余家。同时在海南、张家口、承德建设有6万余亩种植基地,带动了基地贫困户的脱贫致富。

王建斌建议,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要及时应对市场变化,进一步丰富果蔬品种;要关注特殊群体,帮扶困难群体;要凸显品牌效应,主动谋划加强推广。区人大、区政府要利用自身平台,加大政策宣传,支持企业发展。

区商务委、区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