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特瓦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特瓦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3-21

3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特瓦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带领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员、人大代表到特瓦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观看了公司特瓦特超级充电站、企业集控中心实时运行的情况,听取了公司从事新一代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研发、生产、建设与运营等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座谈。委员、代表们就电动汽车充电场站选址、便民服务措施及未来公司发展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屹指出,区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高精尖政策出台以后的落地情况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加强调研,助力企业产品研发、场站建设等工作。特瓦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要继续加大充电设施智能化、便利化建设,切实解决电动汽车充电难、充电慢的问题,力争打造国内电动汽车充电行业的标杆领军企业。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