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卢沟桥乡人大听取乡蓝天保卫战2018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4-25

4月23日,卢沟桥乡人大听取乡蓝天保卫战2018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报告 卢沟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地区区、乡人大代表21人实地视察了本乡市级TSP监测点西局监测点位情况、北京琢雯印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退出情况和卢沟桥村钢渣山“留白增绿”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就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乡政府蓝天保卫战2018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报告。代表们提出了4项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扬尘管控工作,把重点放在施工工地集中地区、挂靠小工地上,加大夜查频次,完善监管手段;二是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评价点位的管理,维护好监测设施,净化优化评价点位周边环境,确保大数据的有效采集;三是要对自查中反映出扬尘管控不强、环保专业化力量不足等问题,逐步加以解决;四是要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环保意识。                             (卢沟桥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