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听取我区大气精细化管理项目情况的汇报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5-10

4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听取我区大气精细化管理项目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听取了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我区大气精细化管理项目预算编制和执行情况,以及我区采用购买服务方式,租赁监测设备数据及软件平台云服务,实现环境污染治理的科技化支撑、网格化管理、实时化监管、精准化执法、精细化治理的主要成果的汇报。

李屹指出,按照《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区人大财经委将加强部门预算审查监督和重点项目全过程绩效监督。区大气环境精细化管理支撑项目作为我区环境污染治理的重点项目,区财政局要提前安排好重点项目支出预算的事前绩效评估工作,加强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发挥好政策对编制支出预算的指导和约束作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和政策实施效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