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财经委对口督办单位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专题工作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6-06

5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财经委对口督办单位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专题工作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主持会议,区发改委、区科信局、区国资委、科技园区管委和丽泽商务区管委5个建议承办单位,分别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各自承办的建议办理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承办单位办理建议进展情况,杨中春代表提出要结合大红门地区的疏解,积极引进有核心优势的企业,带动地区产业的发展;在编制区生态产业发展规划上,要利用丰台区生态资源优势,发展生态产业。何岳飞代表结合丽泽商务区管委会报告中关于在丽泽商圈合理规划建设幼儿园、学校、卫生站的建议,提出要结合丽泽商务区建设,研究做好与周边规划建设的融合。

李屹指出,承办单位要实事求是做好答复工作,将代表建议需要解决的问题纳入规划,分步骤安排落实;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把代表建议的核心问题弄清弄懂,切实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诉求;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建议,要有解决落实的计划,逐步推动问题解决。

区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室负责同志和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