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人大东高地街工委代表“家站”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7-04

6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人大东高地街工委代表“家站”建设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一行听取了人大东高地街工委、航一院联组人大代表集体接待选民代表的机制、发展过程、工作流程及作用发挥情况的汇报。在调研中了解到,东高地地区人大代表每年6月和12月分两次集体接待选民,代表参加率达到100%,在接待过程中同时进行征集意见建议和建议落实情况反馈两项工作,并将已落实的建议意见通过书面形式反馈给选民代表。

王百玲指出,街道和地区单位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作用,畅通了社情民意的表达渠道,反映了民意,集中了民智;人大街工委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处理和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对降低群众投诉举报率,提升群众满意度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值得宣传和推广。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