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听取我区2018年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7-04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听取我区2018年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带领部分财经委委员和人大代表,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18年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座谈中,黄树森、迟岚委员建议,为减少减税降费政策为区级财政收入增长带来的压力,区政府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助力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屹提出,要严格落实《北京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加强对重点支出和重大投资项目的绩效管理。要加强对经济形势和税源税收的深入研究、分析和预测,提高对财政增量、减量情况分析的精准度,促进全年各主要指标顺利完成。要强化财政风险防控,严格政府专项债务额度、支出项目范围管理,有效发挥财政职能作用。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