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联络员例会暨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8-05

7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联络员例会暨业务培训班 会上,代表联络室通报了上半年代表联络和建议工作,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做好代表履职的服务保障、代表建议提交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培训;研究室通报了上半年人大各街工委、乡镇人大和代表联组信息上报和采用的情况,并就人大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进行了培训;人大各街工委、乡镇人大和代表联组就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提出,一是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统筹兼顾,切实组织好人大代表活动。结合地区工作特点,积极探索代表联系选区的有效途径。三是抓住重点,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上下功夫。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接诉即办”、“疏整促”等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