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补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及动员部署培训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8-05

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补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及动员部署培训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主持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丰台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实施方案》;讨论通过区补选办公室职责及区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工作人员分组名单9个街道乡补选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

随后,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动员部署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对补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培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补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巨明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补选工作的重大意义。识大体、顾大局,切实强化政治纪律和责任意识。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相统一。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补选工作全过程,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扬民主,提高选民的参选热情;要严格依法办事,不能图省事、怕麻烦、走过场。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补选工作顺利完成。区补选办要加强对选举工作的指导;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分工,制定详细方案,深入选区摸清问题,要把人大代表补选作为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确保此次补选工作的圆满完成。

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和区补选办公室全体人员、9个街乡补选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