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督办“接诉即办”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8-09

8月5日-7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督办“接诉即办”工作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李屹分别到南苑乡、丰台街道、南苑街道督导“接诉即办”工作,实地调研了解了12345热线接诉、办理、反馈等工作情况。

     张巨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工作,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成大事,及时回应解决。二要有更高的标准,下大力解决群众的诉求,得到群众认可。三要紧盯重点问题常抓不懈,特别是针对物业、施工管理等重难点问题,要综合分析评估,加强协调沟通,争取群众理解。四是要理顺“接诉即办”的各项机制,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处理的权限,在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上见行动、见成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区人大办公室、财经办 人大丰台街工委 南苑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