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8-30

8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直播间业务和技术大数据业务等运营情况;听取了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介绍;与会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技术人才引进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

张巨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不仅是经济工作,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重点在降低企业成本、提供便捷优质服务、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区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区政府进一步深化改革,为驻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刘颖,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室主任、区商务局、区金融办、区科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