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参加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9-09

9月1日-2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参加开学典礼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到北京市第十中学参加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并实地查看了校史长廊和生命教育展区。张巨明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希望北京十中,一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办成让社会满意的优质中学。二要努力提高办学的质量。以改革激发活力,推动办学质量向高水平发展。三要构建独具特色的教育体系。把长辛店的“古镇文化”“红色文化”“军队文化”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打造特色鲜明的“十中文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王振华、李屹、王百玲分别参加了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右安门外国语学校、航天中学开学典礼。

(区人大办公室 法制办 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