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到新村街道及所辖社区调研基层党组织情况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0-17

9月24日、25日、10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到新村街道及所辖社区调研基层党组织情况 张巨明先后到芳菲路社区、优筑社区、首经贸中街社区、万年花城第一、第二社区等17个社区,重点围绕党组织是否健全、社区服务资源和能力是否充足、居民与物业矛盾等问题,实地开展调研摸底和督导。调研中,张巨明详细查看了社区环境,重点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12345接诉即办等有关情况,并听取了社区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张巨明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完善社区党组织、居委会、物业企业等共同参与的多方共建机制。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发动在职党员、志愿者、社会力量参与社区建设,为群众解决停车、环境、卫生管理等问题。四是要做好社区与街道的上下联动,切实转变作风,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区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