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辅导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0-28

10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辅导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巨明讲了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专题党课。

张巨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史,并从“以人大制度的发展悟初心,守初心”“以人民为中心,担使命”“聚焦解决问题,找差距”“真抓实干,抓落实”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落实政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落实职责使命,聚焦中心工作,加大依法履职力度,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落实为民宗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开展“代表在倾听”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要求体现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的工作实践之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珍惜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丰台区各项工作“上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李屹、王百玲,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参加学习。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