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完成上线验收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1-05

10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完成上线验收  会上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项目推进、数据导入和系统运行情况的汇报,用友公司就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使用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对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进行了验收。

今年5月,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按照市人大关于预算联网监督的相关要求,启动了此项工作,系统包括财政预算监督、部门预算监督、专题监督、监督预警、政策法规、文档资料、代表服务、审查管理八大模块,确定了相关数据口径、提供时间及提供方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指出,11月,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将上线试运行,并逐步向各专委会开放,根据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系统进行进一步完善。年底前,组织开展系统培训,使系统更好为委员、代表审查监督预算提供服务保障,提升人大预算监督的整体水平。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