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听取区政府有关部门落实中小企业扶持政策情况的汇报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1-22

1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听取区政府有关部门落实中小企业扶持政策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刘颖带领部分财经委委员,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科信局、区商务局、区金融办和中关村丰台园六个部门关于中小企业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就中小企业面临的生产成本上升、融资难、创新发展能力不足等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颖指出,区政府要关心关注中小企业发展,加强政策统筹,形成财税金融、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合力;要对政策进行绩效评价,提升中小企业的获得感。

李屹强调,要加强调研,深入分析研究我区中小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制定有效的扶持政策;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要加大对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优惠政策落在实处。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