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2-04

11月28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主持会议。议题开始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依法组织了宪法宣誓。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以丰台火车站扩建为契机,推动周边配套设施及环境建设”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做好丽泽金融商务区凉水河沿岸环境提升”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9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本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2019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新春,副区长李春滨,区法院院长祖鹏,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李继征,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