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6-05

5月29日,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主持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补选丰台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区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工作人员分组名单;讨论通过了新村街道地区、和义街道地区、东铁匠营街道地区、马家堡街道地区、卢沟桥乡地区、南苑乡地区、王佐镇地区补选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就工作实施方案和两个名单进行了说明。

王建斌强调,一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在区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补选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精心谋划补选工作的各个环节,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补选工作全过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按照补选工作的规范和流程组织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华、李屹及补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