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到北京十二中钱学森学校检查学校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9-08

9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到北京十二中钱学森学校检查学校开学工作  张巨明一行察看了门区测温、隔离观察室设置、学生住宿生活区、医务室、教室、实验室、运动场地设置、食堂就餐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巨明强调,一要弘扬航天精神和爱国情怀。以钱学森的崇高品德和革命精神激励、鼓舞、教育在校师生,高起点、高标准、高目标办好学校。二要利用好地区资源与航天一院深度合作。借助航天一院资源优势,开展合作促进学校发展;街道办事处要做好协调,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三要扬长补短,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要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政府应在引进人才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四要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把生命健康教育融入日常教学,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理念,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

(本刊 人大东高地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