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代表在倾听”活动持续开展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1-14

“代表在倾听”活动持续开展  人大各街工委、乡镇人大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注重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活动抓实见效;注重与家站建设结合起来,组织代表了解家站建设进展情况,建实用好代表联系选民的平台;注重与代表会前活动结合起来,搜集群众的意见建议,为人代会会议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做好准备。

10月28日,在东高地街道,人大东高地街工委、航天一院代表联组召开“代表在倾听”选民见面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正斌等7名人大代表、近40名地区居民代表参加。区人大代表胡晋华向选民代表汇报了上一年度136条建议督办基本情况。会上,人大代表听取并征求了居民代表意见40余条,涉及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环境整治、交通安全等方面。

10月28日,在花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听取了花乡新发地村、天伦锦城社区负责人关于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倾听了选民的诉求,实地到新发地村和天伦锦城社区了解代表联络站利用、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小区垃圾分类、物业管理等情况。

在太平桥街道,区人大代表黄树森来到东管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活动,倾听了居民反映的问题,并重点就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相关内容向居民们征询了意见建议,他一一记录,并反馈相关部门解决。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财经办 人大太平桥、东高地街工委、航天一院代表联组 花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