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代表在倾听”活动进入建议处理阶段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1-14

“代表在倾听”活动进入建议处理阶段  在西罗园街道,14名人大代表在17个代表联络站召开选民见面会接待选民,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峰以人大代表身份到西罗园街道角门东里三社区倾听群众意见建议,针对群众反映的推行可降解塑料袋、垃圾减量等问题与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代表们通过接待选民,听取、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8条,汇总为9项。11月5日,人大西罗园街工委组织街道有关部门进行汇商、办理,共办理完成1件,办理中8件。    

在大红门街道,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继征等15名区人大代表分别在八个选区参加“代表在倾听”活动,选民重点围绕与日常生活联系最为紧密的垃圾分类、物业管理、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人大街工委将变“接诉即办”为“未诉先办”,召集街道职能科室协商解决,推动解决居民的烦心事、揪心事。

(人大西罗园、大红门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