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2-17

12月16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主持会议。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传达了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丰台区2020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查批准丰台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议案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初步审查了丰台区2021年预算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初步审查了丰台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丰台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决定了召开区第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丰台团代表履职报告。

区政府副区长刘怀生,区法院院长祖鹏,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继征,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