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花乡人大开展视察和爱卫(创卫)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3-22

花乡人大开展视察和爱卫(创卫)专题活动  3月18日,花乡人大组织部分区、乡人大代表视察了乡爱国卫生运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情况,实地检查了樊家村辛庄平房区、刘孟家园社区、欣葆家园小区爱卫(创卫)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社区、村关于环境整治、病媒生物防治等情况的汇报,并在居民家中观摩了厨房垃圾处理器的使用情况。代表们提出,通过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搓澡式搞卫生”等活动,全乡环境面貌有了进一步改观,要严格落实各阶段标准要求,不断推进创卫工作。

花乡人大还在代表中开展了“爱卫(创卫)放大镜”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按照爱卫(创卫)要求对居住的社区(村)、工作单位、日常行走的道路两边开展检查,及时向社区(村)、工作单位反映所发现的问题并监督落实。目前,已有56名代表反映创卫问题62条,均已解决。

(花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