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6-07

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主持会议。会上,听取了区城管委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对区人大代表提出的由区城管委办理的12件建议进行了督办,提出建议的代表参会并发表了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提出,要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严格办理时限,提高办理效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做好与代表的沟通,将建议办实办好。要对已列入计划的建议进行持续跟踪,提高办理质量。

王建斌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重视建议办理工作。二是把握进度,提高质量,使建议办理工作与年度工作紧密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使建议办理有结果、出实效,让群众满意。三是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取得代表的支持,与代表同研究、同办理,推动问题解决,力争通过办理一类建议解决一方面问题,促进一个领域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室主任和专职委员、区政府办、区城管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