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刘颖听取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7-01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刘颖听取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工作情况汇报   李屹、刘颖带领财经委部分委员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丰台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区财政局关于丰台区2020年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区统计局关于丰台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经济形势预测的汇报。

刘颖结合新修订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中央预算审查监督的决定》,提出了区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预算行为、提高预算绩效水平、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要求。

李屹强调,一是巩固“两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促进商业设施升级改造和消费潜力不断释放。二是加大对因行政区划调整可能引起的接诉即办、税源建设等问题的调查研究。三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政务办公新亮点。四是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合理配置和高效使用。五是认真梳理政府债务,把政府债务限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