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7-02

微信图片_20210702153342.jpg

七月一日,丰台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到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集合准备出发的代表们.jpg

代表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


 
市、区人大代表张雪梅:

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习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人民选出来的人大代表和新时代法律工作者,我将不忘法治初心,牢记代表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公平正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为法治建设发声,为人民幸福生活建言,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何令真:

中国共产党从100年前建党伊始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现在拥有9000多万党员,这些数字背后是不怕牺牲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争先恐后勇于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努力拼搏国富民强的改革开放。7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见证百年大党的华诞庆典、现场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既激动又自豪!我将会把这份荣誉带到代表履职过程和本职工作中,守初心、践使命,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继续为选民代言,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区人大代表梁京联:

参加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我心潮澎湃,万分自豪,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党的伟大历程振奋人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强大,生在华夏,何其荣幸。作为一名党员人大代表,吾辈当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区人大代表黄珊:

有幸在庆祝大会现场见证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感到骄傲,为祖国取得的光辉成就感到自豪。生逢盛世,更要不负盛世。我要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立足本职岗位,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区人大代表徐滨:

当看到第一架飞机飞过,听到第一声炮响,骄傲之情油然而生。当新一代青少年发出最嘹亮、最蓬勃的声音向祖国宣誓“强国有我”时,全身热血沸腾。参加建党100周年庆典,我们深刻怀念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献出生命的仁人志士,他们的丰功伟绩永载史册。党是伟大的,我们是平凡的,然而我们每个平凡的人都能做好自己平凡的工作,就能为我们伟大的党添砖加瓦。祖国有我,强国有我!


 
区人大代表蒋莎莎:

站在天安门广场,紧贴着祖国的心房,这时的我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感受到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澎湃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


 
区人大代表籍薇:

现场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长久而热烈的欢呼声令人振奋,同庆百年荣光,见证岁月辉煌。我骄傲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在社区工作的人大代表,我们要做好基层工作,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倾听和反映民意,共同建设好美丽的家园!


 
区人大代表杨琳玲: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伟大征程携手奋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7月1日,我有幸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大会,激动,感恩!习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被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决心所感染。青少年青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热泪盈眶,对未来充满希望!我将坚守教育岗位的育人初心,倾尽全力、奉献所有,无怨无悔!


微信图片_20210702153438.jpg

公众号图标8C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