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8-13

   8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主持会议,216名区、镇人大代表以视频的形式在各街镇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春滨从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区域发展、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稳步提升城市宜居品质、持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改善民生福祉等六个方面通报了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完成全年计划的主要措施。区创卫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进展情况,就代表开展“三边”检查进行了指导。

王百玲希望,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丰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加“履职为民、助力创卫”主题活动和“三边”检查工作,为创卫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