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调研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8-13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调研换届选举工作  8月4日、5日、11日、12日,王百玲带队分别到青塔、五里店、玉泉营、看丹、卢沟桥、花乡街道调研,听取了人大街工委负责人关于区划调整后街道工作情况和开展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选民登记、选区划分、代表候选人资源摸排、连选连任代表推荐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

王百玲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这一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换届始终。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尊重、维护、保障好选民的民主选举权利。三是统筹考虑人大代表结构和素质要求,把政治立场坚定、能力素质较高、愿为群众办事,具有广泛代表性的人选,提名推荐为代表候选人。四是选优配强选举工作人员,加强学习培训,做好选举的各项组织工作。

8月6日、9日,王百玲还带队到区人民武装部、区直机关工委调研换届选举工作,区武装部政委张宏韬、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