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3-30

  322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会议精神以首善标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评领导小组名单》;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通报了《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审议通过了《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婕、李春滨、王振华出席会议。

  区政府副区长孔钢城,区法院院长祖鹏,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继征,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