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滨调研我区城市更新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4-11

    3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滨调研我区城市更新工作情况,为配合市人大做好《北京市城市更新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丰台区城市更新立法调研研讨会,城建环保委部分委员及区住建委等8个相关单位参加。会上听取了区住建委关于丰台区城市更新行动计划(2021-2025年)、区规自分局关于城市更新土地、规划政策实施、区城管委关于轨道交通站点规划建设以及区房管局关于全区城市更新项目情况的介绍。参会人员围绕丰台区站城一体建设、站城融合更新模式开展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春滨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研究,以立法调研为契机,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确保出台的法规有效、好用。二是要坚持开门调研,将专题调研作为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三是要积极与市级部门沟通,深入开展调查,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体现丰台特色,反馈丰台声音。

(区人大城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