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滨带队调研丰台站站城一体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4-25

 4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滨带队调研丰台站站城一体建设情况  为配合市人大做好《北京市城市更新条例》立法调研工作,结合我区“站城融合更新模式”课题调研相关工作,李春滨带领城建环保委部分委员、区人大代表调研丰台站站城一体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沿途察看了丰台站周边万寿路南延四环桥区及丰台东路环境情况;站房周边拆迁进展、隔音墙建设和临时公交站等接驳设施建设情况。抵达丰台站后,调研组从站东落客平台进入车站,实地察看了站内候车大厅和南北出站厅建设情况,并沿丰草河北路至西站南路、西三环至丰管路,沿途察看了配套道路建设情况,听取了丰台站配套市政专班的汇报。

李春滨强调,北京丰台站是首都北京新的迎宾门和新地标,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绿色低碳、智能共享、文明有序的轨道交通系统。要进一步加强车站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丰台站周边交通循环能力。要加快丰台站站城融合一体化研究和规划建设工作,推进城市更新,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交通综合体。

(区人大城建环保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