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室主任轩德祥一行到丰台调研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4-25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室主任轩德祥一行到丰台调研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室一级巡视员张燕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室副主任韩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志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室、区委组织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穆志军就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优化代表结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峰在调研中表示,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将按照今年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安排,提早谋划,严密组织,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选举过程中,将按照依法依规、注重细节的工作要求,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轩德祥对丰台区人大换届选举和服务保障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要求,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区委的请示汇报,强化与区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会议组织、候选人介绍等相关工作,确保市委人事安排方案顺利实现。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