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婕、李春滨带队就议案督办工作开展视察调研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9-30

9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婕、李春滨带队就议案督办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围绕“发挥重点功能区引领作用,助推丰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年度议案办理,先后到丰台科技园区智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园博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中心视察调研。部分议案领衔代表、财经委委员结合“高标准建设北京园博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加快打造独角兽企业聚集区”等调研主题,与走访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春滨在调研中指出,要抓住北京加快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良好机遇,抓好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地,持续推进区域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加快打造优势产业集群。

张婕强调,要围绕丰台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定位,抓实抓细“独角兽八条”等政策的落实,在产业空间、应用场景、人才引进、队伍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切实将好的政策贯穿于企业引进来、留得下、发展好的全过程。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