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9-30

927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计报告(书面);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丰台区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丰台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2035年)》实施情况暨重点地区控规编制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为“两区”建设提供司法服务保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加快推进城乡统筹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张婕、李春滨、王振华、穆志军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高志庆、区法院院长祖鹏、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继征、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