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到丰台调研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10-28

  10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决算审查室主任何成军一行到我区调研人大政府债务审查监督、政府债务管理及相关项目整改工作情况。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区羊坊村债券资金支持棚改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中央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涉及我市(专项债务)整改情况、丰台区政府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及相关项目整改情况、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政府债务审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

  何成军对丰台区政府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及相关项目整改情况和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政府债务审查监督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人大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发挥人大常委会在预算审查监督中作用;二是继续深化拓展“四问该不该”的内涵和方法;三是加大对人大审查监督工作规律的总结提炼。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副主任陈京朴,预工委主任刘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新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婕陪同参加。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