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10-28

1027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域无隐性债务试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决定了召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围绕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认真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学习宣传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积极参加市委、区委组织的各项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带动身边的同事、亲友学习二十大精神,共同营造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全面抓好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研究领会,把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在自身领域、自身行业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张婕、李春滨、王振华、穆志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新春,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