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情知政

区人大常委会就区政府议案办理情况对丽泽金融商务区和科技园区建设进展及土地储备情况进行视察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7-12-21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就丽泽金融商务区和科技园区建设进展及土地储备情况进行视察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瑞琴,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吕跃进、副主任郭振江、李杜,区政府副区长孔令斌和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机关委室主任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丽泽金融商务区B6B7、C9地块和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建设用地以及丰台科技园区东区三期拆迁现场,听取了区丽泽办关于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进展和土地一级开发情况及丰台科技园区管委会关于丰台科技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两个重点功能区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现阶段两个重点功能区建设发展中所面临的拆迁、筹融资、道路交通及配套实施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孔令斌表示:区政府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尽快完善规划,拓展筹融资渠道,积极做好宣传和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完成好建设任务。

        杜瑞琴要求,区政府要加大土地储备、筹融资力度,积极引进大项目落地,加快规划和建设速度,完善服务和配套设施,充分发挥功能区的支撑作用,为城南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区人大财经委)